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18:34:02|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段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Persona突然叫蜜柑和小棗去Z調查資料,
蜜柑和小棗都說OK,
去到那哩,
突然遇到一個人,
他說:『你們是誰?來我們Z有什麼事?』
小棗對他說:『我是黑貓,我要來拿你們Z的資料』
小棗說完後,
突然很多人把她們包圍了,
蜜柑說:『小棗我防禦,你攻擊喔』
小棗說:『好~』
說完後,
小棗便發動火的愛麗絲能力,
很多很都倒下了,
甚下的只有他們一開始遇到的人,
因為那時蜜柑他很累,
所以小棗叫他先休息,
蜜柑說:『沒關西拉,還有一個人ㄟ』
小棗說:『那個人我來就好了』
蜜柑說:『痾...好吧!竟然你都這麼說了』
小棗跟他發生了激戰,
那個人用冰龍對付小棗,
小棗便一知用火龍打回去,
他們兩人打了很久,
小棗本以為他已經死掉了,
所以跑回去關心蜜柑,
他轉頭時,
他便用冰龍打到小棗了,
蜜柑看到便跑過去說:『小棗,你不能死掉阿,你死掉我怎麼辦阿』
小棗說:『蜜柑,來世有機會在相見』
說完後蜜柑便馬上帶小棗跑去醫院了,
醫療幾天後,
醫生跟蜜柑小棗已經死掉了,
這時蜜柑的心也已經碎掉了,
他便開始哭了起來,
說:『小棗你怎麼可以拋棄人家,早知道那時就不要休息了』
小陽看到蜜柑在哭後,便跑過來說:『蜜柑姐姐,你別哭了拉』
蜜柑說:『怎麼可能不哭,小陽你走開,你根本不懂』
小陽說:『你不說,我怎麼會懂』
他又說:『蜜柑姐姐,雖然我沒辦法代替小棗哥哥但我會給你幸福的』
蜜柑說:『難道你....』
小陽說:『對我喜歡你很久了』
蜜柑說:『可是..』
小陽說:『我知道,你跟我交往1個禮拜看看,好不好?』
蜜柑說:『好吧~~』

一年後 蜜柑:(你也跳太多了吧)眾:(沒錯)作:(沒辦法,我想不到了)
蜜柑跑去小棗墓前說:『小棗,這一年來小陽對我很好,所以我和他在交
往了,所以你不用擔心我了,
我會想你的,來世一定要見面唷!』
小陽對蜜柑說:『好了沒阿,快點喔,不然我要拋下你了喔』
蜜柑說:『來了』
----------------end------------------------------

台長: 茄子布丁#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