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18:18:45| 人氣6,5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忍者】(佐櫻/現代文) 後來2 (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業務部的春野櫻!請馬上到總裁辦公室!」

櫻聽著廣播,臉上述然冒出了3條線。她承認她自己是有點過分,但是他先對不起她的!關她啥事?

櫻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總裁辦公室,想大大方方的進去速戰速決,可是又怕他把她革職......拜託!沒錢還活的下去嗎?她有些無奈。

正當櫻陷入天人交戰時,大門突然打開撞到了櫻的頭。

「嗚~」櫻蹲下身軀,手摀著頭痛苦的呻吟著。

「怎麼?被誰欺負了喔?」在辦公室等的不耐煩的佐助,正想開門叫秘書再度廣播一次,沒想到正好遇上本身想要等待的人兒。

「被你欺負的啦!」櫻站起身,理直氣壯的像前面這位男子嗆聲。.....雖然身高矮了一截。

「小姐......你覺得用這種口氣跟上司講話對嗎?看來你需要些輔導!」說完,佐助手一拉,輕輕鬆鬆就將櫻甩進了辦公室,然後再關上門,做了一個完美的結束。

「你擅自把我帶進辦公室,小心我告你性騷擾!」不甘心這麼輕易的甩進辦公室的櫻,手指著佐助大聲的叫道。

 「妳想警官會相信一位沒沒無聞的員工,還是一位高高在上的總裁呢?如果他不相信妳,我也沒有辦法囉!」

佐助那刻意偽裝的無奈表情,讓櫻有一股想把他打到月球去的衝動!

「我警告你!放我出去!」櫻鐵青著臉猛瞪著佐助。

「這可不行吶!上次那筆帳還沒跟妳算呢!」佐助一臉意猶未盡,還不太想放她離開。

「你這個無賴!那杯果汁是你應得的,潑在你的西裝上已經算是對你很客氣的了,難道你希望我潑鹽酸到你的臉上嗎?」難道他不知道那張支票對自己的傷害很大嗎?害的自己丟了高層主管的職位,他是裝傻還是不知道?

「鹽酸?」佐助逼近櫻「妳捨得嗎?」

佐助的眼睛迅速的放出幾十萬瓦電力,頓時櫻臉紅的不敢直視他。

佐助見狀,改溫柔為粗暴。雙手一壓,櫻就這麼被擠到牆邊。兩個人的唇緊密的貼在一起,曖昧的姿勢不禁令人想入非非。

台長: 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凝雪
佐佐你這是濫用職權!o//口//o"
雖然,你很想把到櫻這個妹子!
可是,櫻大概會極力反抗吧!

佐真是太有自信了!
祝你把妹成功!(害羞+掩臉!)
櫻就接受一下吧!
2010-07-04 17:39:17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佐殿很霸道的捏- -+

文章含點EG也不錯(笑)
咱看點戲也好(茶)
2010-07-04 21:2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