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17:07:0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惹國中,有好多事情唷,真想回到6年即無憂無慮一點也沒規局滴日子,來聊聊今天滴事情吧:

  第一節上我最愛滴數學,上數線....這時在發呆...想著某件事,某人。

  第二節上體育,要量身高&體重 我長高惹跟變瘦惹,我滴身高4 154 體重雖然有瘦但還是很胖.....。

  第三節上輔導課,玩遊戲走來走ㄑ,說完要搶位子,結果我每一次都被叫到,超想哭滴。

  第四節上家政,老師講蠻多東西滴,要分組,男生跟女生要一組,之前發生蠻多滴不愉快(跟屎人一組)。

  導致中午生氣,粗不下飯,午休時,老師叫我到外面跟我講話,他說泥可以企教務處當小義工ㄇ? 喝喝當然好囉

  第五節上歷史,歐買尬,又是他滴課,一直說我是楊丞琳!火大。

  第六節上資訊,都在改一些電腦滴東西。。。。。。。。。。。。

  第七節也啾4最後一節,上英文,蠻好玩滴但有作業。。。。。。

  
    我現在擔任:副班長,歷史小老師,小義工....
   不知該開心還4該難過捏????????????
 
  

台長: 秀娃﹏♥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小 義 工
此分類上一篇:笨盪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