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4 23:59:2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喂...該起床囉!!快起來準備一下囉!!
在媽咪的叫聲下驚醒...努力的從床上爬
起來..快快刷牙洗臉..把行李拿到樓下
昨晚太興奮了..結果快一點才睡..五點多就被老媽挖了起來...嗯...跟家裡的嘟嘟和皮皮告別了..就到民雄車站去等車了..今天人真是多丫...不喜歡人多的我..一直是低著頭一直到剪票先生來了我才抬起頭...就這樣...十分鐘的車程到了嘉義火車站看了看時間才七點..還沒見到我們家口哎的瑋瑋..到候車室等他好了...在那裡看了晨間新聞!一直到瑋瑋來一起買了早餐...吃完早餐火車也來了...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坐上了火車....就這樣前往台北..一路上一直在想這三天不知道會怎麼樣..跟瑋瑋聊了幾句突然想睡覺了也許是昨晚太興奮了...現在在愛睏了..就這樣子...一下睡一下醒...終於終於到了..呵呵..粉開心的跳下車去找口哎的莉姊..呵呵..我們先和莉姊去找了福樂..要來麻煩福樂當我們三天的褓母..呵呵..然後就由莉姊帶我們去吃午餐..在來就去逛逛衣蝶..最後前往淡水...我們就在淡人走走走逛逛逛..累了..找了一家店..叫做那個"紅樓"去喝咖啡..就這樣從下雨開始喝..喝到他雨停...這期間就這樣子聊聊聊..我喜歡這樣子的午後...在這期間還跟FF講話...跟他說話害我都有點廣東音了啦...粉高興能跟他聊天...^^..晚上呢就等福樂來跟我們一起吃碳烤..可是不知道是太興奮了還是怎麼了..竟然什麼東西都吃不太下....唉..就跟AQ爸喝了一些酒..晚上呢..就跟漂亮的VV姊和小朋友還有福樂一起去逛了士林夜市..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可是..第一天的晚上我跟瑋瑋竟然失眠了.....

台長: 路西~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