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1 21:29:3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伍思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

作詞:厲曼婷 / 作曲:伍思凱

等時間過去 當現在的一切變成回憶
在某個夜裡 我將站在海邊大聲喊你
曾有的悲喜 將會溫暖也會刺痛我的心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失去你

就快看不到你的背影 分手就要成定局
我快要不能呼吸
能夠相愛並不容易 無法想像(我)沒有你

那些灑滿陽光日子裡 那些眼淚和笑語
你真的已不在意
My Love 輕輕地喊著你
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

你已含著淚水轉身而去
我還抱著盼望停留在原地
一段並不長的距離
愛卻跨不過去 天空無語海無情

對著你的背影輕聲說 我愛你
***********************************
一首對我來說粉有感覺的歌..
"能夠相愛並不容易"
不要輕言得說要分手!!




台長: 路西~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