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2 22:20:5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又好累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只有兩節課!
十點四十就回到家了!
而因為颱風的關係
老爸決定把家裡的樹都砍了
理所當然
我要去幫忙囉!!
那每支樹都好重喔!!!
少的有五公斤
重的有二十幾公斤都有咧!
還好我長得壯
還撐得住!..^^"
不過一邊工作的同時
一邊卻想到了哥哥
以前哥哥還在家的時候
每次我們一起在工作的時候
他最喜歡鬧我了
常常嘛都把我氣的快抓狂
哥哥最喜歡在工作的時候唱歌了
常常要我點歌!
要是點到那個比較高音的
他就會用他那個像殺雞的假音
硬是把他給唱完!!!
當然也是苦了我的耳朵!!
哈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跟哥哥一起工作!
因為他唱歌真的好聽
而我也不會無聊!!!
哥...在美國要加油六~~
我想沒有我給你鬧
你也會無聊吧!!!
哈!!!
:p


台長: 路西~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