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21:36:5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捐款 =) * 睿 生日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普一丙睿睿ㄉ生日唷

睿睿 祝妳生日快樂唷

信我剛回好了 明天拿給你呀

恩恩

 

今天是期待已久ㄉ社團呀

幹麻要隔週上啊 好討厭喔  哈哈

康輔社果然項傳聞所說ㄉ一樣耶

好玩 好玩呀

難怪每年都會爆滿呀

我是幸運兒唷 是康輔社ㄉ社員之一唷 真棒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北車微笑捐款啦

上上星期第一次上課已經分好組啦

我和社長一組呀 老師說哪一隊ㄉ發票最多就獲勝

聽說去年獲勝ㄉ有獎金耶 歐 真棒

今天老師說要請飲料啊 但不是隨便ㄉ唷 黑黑

說好集合地方時間  就出發啦

我們這組沒去北車呀 因為社長說大家都去北車這樣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就西門町啦 耶耶

一路上都在問 「請問一下有沒有發票」哈哈

有阿姨很好心唷 捐了一堆給我們 路上ㄉ路人也很好心呀 都有給我們唷

大家真是太有愛心了 拍拍手 真棒 耶

扯ㄉ事情來了

有別校ㄉ男生拿發票給我時還跟我們說一張發票要一個及時通

大家聽到都有點傻了 哈哈 他們分明就算好了嘛

我們有九個人 他們給十張耶 等於就是要全部ㄉ人ㄉ及時呀 哈

但我們最後沒給 不過他們卻有把發票給我們唷 算他們還有愛心 哈哈

到集合時間啦 我們這組是第三名呀 (好像是) 真討厭沒有第一

我們和其他組幾乎大家都是兩百多張

第一名有五把多張耶  輸ㄉ真徹底  真是太強了

頒發獎品囉 因為老師趕時間呀 所以就會還是給了獎金 哈

第一名有四百元ㄉ獎金呀 第二名有三百元呀

剩下ㄉ就是一百五囉 大家還是都有ㄉ啦  真開心

幾乎都跑去買飲料啦 最後老師來幫我們拍了團體照呀

我有帶相機唷 隨身攜帶 哈哈 老師說這是難ㄉ紀錄  所以要留紀念呀

恩恩 是啊 長這麼大 第一次親自去微笑捐款呀 哈哈

在告訴大家喔

今天也是我們康輔社老師ㄉ生日唷

我們大家還幫他唱了生日歌 他還錄影起來唷 他說要當紀念呀 哈

很巧吧 跟睿睿同一天耶 嘿嘿

祝老師和睿睿生日快樂呀

 

最近親愛ㄉ生病了

我心疼呀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恩恩

台長: ♬ 維妮 ☺ winny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