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12:15:5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恭敬不如從命 哈 / Sorry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你們大家都很希我有手機!

而你們也知道為什麼我手機突然沒了!

原因你們都清楚!

你們都說找我很難找  所以一直叫我趕快去辦個號碼!

我家小谷  給我個手機號碼也就跟你們大家說ㄉ一樣!

找我真ㄉ很不方便  她給我說這樣她比較好找我!

看看!看她多想我!哈哈!

那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囉!哈哈!

我愛妳!謝謝!

 

恩恩恩!

好好好!

知道啦!

我收!我收!

親愛ㄉ小谷昨天帶我去教會!

問我家我有沒有空機 我說當然有啊!

還有兩支呢!之後她就給了我一個手機號碼啊!

要我用  聽到我嚇到  什麼  這東西  我不能收吧!

怎麼好意思 而且又不是我買ㄉ!

不過我說 不要吧!她竟然給我擺出一副要生氣ㄉ臉!

好好好  就當我怕你  別生氣嘿  收就是了!

雖然是預付卡ㄉ  但我覺ㄉ很好  這樣才會克制點!哈哈!

真是感謝她啊!所以現在有手機了!

各位  要ㄉ再跟我拿吧!

 

其實呢!說真ㄉ!我之所以不急著辦手機!

或許也有點關係!

之前被媽沒收那段時間  真ㄉ好不習慣沒手機ㄉ日子!

因為......(懂ㄉ人懂)  真ㄉ很像去偷偷ㄉ辦一支!

不過 自從分開過後  那種衝動沒了!

手機  漸漸ㄉ對我來說  好像不那麼重要了!

有沒有對我來說  好像沒什麼帶大ㄉ差別了!

所以才沒有積極ㄉ去辦手機號碼!

恩嗯!或許就是這原因吧!我想!

 

還有  你  我應該跟你說聲對不起

不是  你給ㄉ我不收  只是沒理由收

之前你說  你說要辦個手機給我 

因為你很常找我  都說找我都不好找

那時  之所以連想都沒有想ㄉ就馬上拒絕你 

還要你不要浪費那種心思在我身上  要你別擔心我

收了小谷給ㄉ手機號碼  而不收你ㄉ手機  別太介意 其實沒什麼

原因是  因為  對於你  我  沒辦法收下任何東西 

不只是手機  任何東西都一樣 

沒資格  沒理由  沒立場  收下任何你給ㄉ東西  這樣懂ㄇ

你ㄉ付出  是我一直給不起ㄉ回報 

所以無法收下你給ㄉ任何東西

 

台長: ♬ 維妮 ☺ winny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