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4 00:37:3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逗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盪在那兒的事,

終於落幕了

M的那句:因為我知道你有多努力。

還是讓我紅了眼眶


很多人說看不懂我在做什麼
很多人說我沒有方向盲目亂幹
很多人說看不出我是否用心

對於這件事
我是很偏執的

總是抓著朋友講這講那個
偶而抱怨一下忙碌

細數開過的課
做過的事

點點滴滴在心頭


看著私訊裡的:
「好可惜」
「繼續等待」
「努力加油」

不管那是不是個招呼語
我依然感謝

等到毫無包袱的時候
再啟動吧!






台長: 幸運小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講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能力
此分類上一篇:四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