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1 01:45: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矯情,非喜莫入]


鮮少提及我的工作內容與細節。

比起深耕於某處的教學前輩
我只是穿梭於一間又一間教室的過客
之於某領域的教學達人
我卻總是在新的領域探索攪和
不能算是高進帳的溫拿
收入往往只能糊口

每逢一陣子
工作就遇到個小轉折
總是在要轉彎時
在那個角落
遇見剛好要遇見的人
輕輕地捧起重重的我
放在一個恰如其分的新位置

何其幸運
或許是傾囊相授
或許是默默陪伴
或許是全力支持
只要是想去的方向
沒有不願意給我示範的

每一個相遇
都正正好在對的時間點
在面對職涯選擇近乎任性的我
可以說是完全被寵溺著的呀

無法言喻的
其實是我的幸運

感謝
每一分疼愛。

台長: 幸運小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日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