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04:03:2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幾件事.

一個是為什麼比起Echo我會喜歡1976比較多,
我想除了可能是因為七六的歌詞總是直入我的心臟以外,
還有我總是聽不清楚柏蒼的聲音的緣故吧.


另一件事有關於NANA.
明明就是一個有著可人名字的漫畫,怎麼總是讓人心情沉重呢?
阿,該不會是入戲太深吧.


還有寫信,
不過就是一封短短的信而已唷,怎麼會如此難以下手呢?
明明有很多事情想要說的呀.
那些好笑的 好玩的 雞毛蒜皮的,可是卻連一個字都打不出來.

我想 可能因為是偶像 所以才有了那麼多的無謂的顧忌跟焦慮吧.


最後是有關於看表演這件事的.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會有一個難以忘懷的表演的吧.
即便遺失了許多細節,卻還是深深記住當時週遭氛圍的一場表演吧




台長: 好孩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