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13:27:5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夢記事錄(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晴朗的天空 有一堆烏鴉飛過...好了 扯完了 回到故事吧

『哇啦哇啦哇拉拉拉拉!!!』薩摩亞發出了有如猛獸般的吼叫 朝著穆云他們跑了過來
『救命阿!!!有鬼阿!!!好醜阿!!!』發出吶喊的是安隼 他對醜陋的東西一律沒什麼興趣
『怎麼辦 他的衝擊力很大 破壞力也很強 要怎麼擋阿?』銀楓說的沒錯 光看牆壁上的坑坑洞洞就知道威力有多大了
『別怕!!看我的!!』穆云將槍快速的旋轉 發出了強勁的旋風 吹向了薩摩亞『哈哈!!這樣他就變慢了 哎呀!!』說完 穆云被薩摩亞撞飛了
『你這豬頭 認真點 我可不想保護你!!』說完 安隼拿著斧頭削向地板 地板立刻出現裂痕『要擋 用這樣最好擋!!』語畢 將地板上的石塊掀起砸向薩摩亞 不過薩摩亞就像一頭發狂的猛牛一樣 被擊中完全不當一回事 繼續的往銀楓衝過去
『哈哈哈!!就憑你們這些窩囊技術 想擋住我??去死吧!!』薩摩亞怒吼著 眼看就要撞向銀楓
『你這醜男 給我滾!!!!』倒地的穆云發出了吶喊 以非常快的速度跑到了銀楓面前 用長槍往薩摩亞突刺 薩摩亞因速度過快煞不住車而被刺中了
『哇咧幹!!!痛阿!!!』薩摩亞哀號著 一步一步的後退 卻沒想到後面有一個坑洞...『阿!!幹 誰在這邊挖洞的 給我出來!!』
『我沒有挖喔 只是剛剛用石頭擋你剛好用了個洞 你自己又慢慢朝那邊走 所以 我救不了你了...』安隼用陰險的語氣說著『兄弟們!!把他埋了!!!』
『Yes Sir!!』穆云跟銀楓附和著 並且拿著石頭朝地上的洞扔了過去
『不!!不要阿!!歐瑞特!!快救救我阿!!』薩摩亞呼喊著 歐瑞特卻轉過頭去『像你這種腦殘 活著也沒用 我看 你就慢慢被活埋吧』
『不要!!不要阿!!!!!』說完 薩摩亞已經完完全全失去了聲音...

三人沒有想到第一個人那麼好解決 不禁出現了疑問...

『這頭醜八怪...我們是不是埋錯人了阿??』三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其實他們沒埋錯 只不過薩摩亞除了體型唬人力氣驚人之外 沒頭腦沒腦袋也沒其他任何能力 所以 被活埋是正常的...

『好啦~~豬八戒解決了 現在換誰阿??』安隼擺著黃飛鴻的姿勢指向另外四個人
『哼 天線隊是吧...我就來看看你能白木到什麼程度!!』歐瑞特說完 手中發出光芒 擺出了戰鬥姿勢
『哼 只有你玩 那我咧 不管 我也要玩!!!』敘利娜說著 伸出了手中的利爪『就決定是你了 女人!!』
『痾....我都還沒選擇耶..』銀楓說著『穆云 你跟我換好不好...』
『嘎??不行 我不打女人的』穆云回著『除非是高級恐龍我才打 妳看 他長那麼優 怎麼可能打的下手阿??哎呀!!』說完 穆云被打了
『哼 你不打我打!!』銀楓氣呼呼的說著『怎麼 決定好啦 那看來我只能選那位小兄弟啦~?』凱羅特也在同一時間說著
『好ㄚ!!就是你了!!把你解決我就有蝙蝠乾可以吃了!!』穆云說完 拔起長槍準備朝著凱羅特衝過去
『等等!!』安隼喊著『這個拿去』說完 將一面鏡子偷偷塞向穆云
『這三小??』穆云問著『你要我拿去看自己有沒有變帥麻??哎呀!!』穆云又被打了
『白痴 等等你就知道了』安隼說著『跟你拼的那個看起來不好解決 用看的就知道他深藏不露 剛剛看過他用的那招 破壞力一定很強 而且看能量就知道還沒全部釋放 你這鏡子拿著 等等就知道可以幹麻了』
『喔...好吧』穆云將鏡子收好 轉頭對著凱羅特說著『哈哈哈哈哈 我有秘密武器啦 花哈哈哈哈!!哎呀!!』說完 他再度被打了一下
『你這白癡!!講出來還算秘密喔!!』安隼氣的快昏過去了『算了 反正他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說完 安隼朝著歐瑞特砍了過去『你這豬頭 不要給我死掉!!』
『喂!!!你沒交我怎麼用!!怎麼啟動阿!!安隼!!』穆云大聲的問著安隼 卻看到安隼滑了一跤 並且顏面著地...『痾....你還好吧...』
安隼爬了起來 用滿是泥土的臉看著穆云『靠腰阿!!就說了到時候你就知道了!!你要問幾遍啦!!』
『喔....』穆云小聲的嘀咕著『那...等到打完可不可以給我 我要拿去賣錢...阿阿阿!!』說完 穆云被安隼掐住脖子『你!!休!!想!!!』
『不~~要~~就~~不~~要~~不要~~掐住我阿!!!!噁....』穆云斷氣了...
『銀楓 上!!』安隼指揮著銀楓
『Yes Sir!!』銀楓走向穆云 使用復活術將他救活了
『呼~復活了..阿~~~~噁....』剛清醒的穆云又被掐住脖子 並且再度斷氣...
『銀楓!!』安隼再度指揮著銀楓
『是的!!長官!!』銀楓再度幫穆云治療

就這樣 重複了一遍又一遍 不知道斷了幾次氣的穆云 依舊努力掐著穆云脖子的安隼 熱心公益幫穆云復活的銀楓 這幕場景 是多麼的合諧 多麼的美麗 不過 對面就....

『那個...凱羅特...你確定 他們有智商嗎??』歐瑞特看著努力掐著穆云脖子的安隼
『對阿..他們...唉...』敘利娜看著熱心公益的銀楓
『痾...小心 別輕敵 光看他們剛剛能擋住夜魔鏡 我就確定!!確定..確定...他們是團腦殘...』凱羅特漸漸無力的看向已經斷氣20多次的穆云
『好了 熱身完畢...』安隼扭動著脖子說著
『好了 治療完畢...』銀楓深深呼吸的說著
『好了 復活完畢...』穆云感受著世界說著
『來吧!!趕快解決趕快上西天!!』三人異口同聲的對敵隊三人發出了吶喊 為這場戰鬥揭開了序幕...

台長: ◤▧舞玥∮旋律〃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律▧幻想園地㍉ |
此分類下一篇:㍉幻夢記事錄(7)
此分類上一篇:㍉幻夢記事錄(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