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17:21:45| 人氣1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0 歡樂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標題這樣打

可是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慘的一次夜唱經驗了

 

本來很期待的說 跟六路 娟娟 三個人狂唱六小時的夜唱

 

時間點有點不太好 才剛梅竹賽完 我嗓子都還沒恢復

而且那幾天天氣很冷 我有一點點流鼻水

 

不知道是錢櫃的問題 還是怎樣

我到錢櫃包廂以後

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我第一首點死了都要愛 還勉強可以唱 只是偶爾要停下來省鼻涕

第二首 一了百了

我正要唱的時候 服務人員就進來了

一直跟我推銷卡片的事(因為六路要買一張 可是服務人員進來的時候他們倆都出去了)

我就用眼角餘光看著我的"一了百了"歌詞一句一句跳過

好不容易把服務人員趕走 我的歌都撥完了...

 

有夠機!!

而且她後來還一直在我們想唱的歌的時候進來

 

所以問卷那邊我填寫的時候寫

服務態度:普通

服務速度:迅速(太迅速了= =根本是干擾!!)

 

後來我身體狀況越來越糟

從鼻涕 變鼻塞 然後喉嚨沙啞

到最後無法唱歌= =

只能唱很低的歌  不然吐幾個字就很累

 

娟娟也很可憐

大拇指好像瘀青

她痛到不行 一直在椅子上滾來滾去

只有六路很爽的一直唱一直唱

 

為了彌補我的金錢損失

我就決定多吃點東西

 

在三點結束歡樂吧前搬了一堆食物回來

結果後來都沒有吃...

 

這次唱歌真的是太令人不爽了

 

娟娟後來可憐到走路一直要別人攙扶

我們很好心的把他攙扶回交大

路上還有一隻怪狗一直跟著我們

嚇我個半死

 

 

好啦 張育婷妳辛辛苦苦從台北殺來新竹

我們真的很感動說

下次請我們唱歌好了~~

台長: 尤尤
人氣(1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高中 |
此分類下一篇:綠島2
此分類上一篇:12/29 騎車初體驗

~幻~
夜唱我都會睡著

錢櫃的東西用點的比較好吃~


保重吧妳
2010-03-18 20:44:21
江娟娟
哈哈 其實我現在才看到你這篇網誌耶><"
不過感覺還是好好笑XDDDD
真是可憐你了耶
也可憐了我><"
還真可惜那次沒有唱個夠!
不然依我搶MIC的功力
怎麼可能讓六路一直握著麥克風唱得這麼爽XDDDD
2010-04-04 19:4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