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8 20:19:34| 人氣3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遺忘在角落的那些瑣碎的生活紀錄是如此珍貴
在每一次意外拾獲的時候翻閱複習那些從前
覺得遺失的記憶被回想自己被填滿有完整的感覺

高中畢冊不是學校那種照片成冊的而是在大考前去勤美誠品挑的空白筆記
天真的希望大家會按照規則的不去窺探別人寫給我的讓寫的人能發自最真誠的心留下一些紀錄給我
即便最後我發現大家不停地翻閱
但是有默契的我在很多人的字裡行間看到那些只屬於我們回憶的小暗號
記得當下的我很開心
畢竟那表示寫的人沒有忘記那些回憶
否則只屬於彼此的回憶對方忘了徒留自己記得那就變得像是虛幻的事情一樣
過些時日也許就開始懷疑那些到底是不是發生在現實世界

搬回台中後準備搬家前我翻閱了那本黑封面上有銀色裂痕的回憶
然後笑得開懷沉浸在那些時日的小細節
發現當時的自己是如此的強人所難和善交際
不熟到熟的都寫了

到了新家之後我想要寫信給那些陪我度過青春歲月的朋友
給平凡的日常生活增加一些新氣象
給某些人一點生活中的小驚喜或小驚嚇
結果我就再也找不到那本精神支柱了我的老天爺
撤 底 崩 潰

今天在筆電裡發現一些珍藏
沒有讀很多
但是還是覺得很美好
那是還沒有自己電腦前還在MSN咚咚咚
每天開多重視窗淹沒自己的聊天紀錄
好險那時候我有把他備份過來
好險上次碩班口試前硬碟壞掉有救回來(也有順利口試)

有些人一看帳號名稱就知道是誰
有些人的對話紀錄多到要存成4個檔案才存的下
有的人名字都忘了只記得綽號
雖然也有些紀錄酸苦到碰不得
雖然也有些人我對不起他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
但是好珍貴

都忘了我有去修過哪些課
忘了我跟誰分享過彼此的秘密
忘了我那些時期的摯交
忘了實驗室系學會球經的生活小碎片
都找回來了
還有吃吃摸摸的那些
以及說走就走的回憶
然後發現我到那時候也還是在不停的強人所難哈哈哈

而且那時候剛上大學
高中朋友也還在聯絡
覺得當初真好朋友真多哈哈哈 苦

大概是在發現畢冊出走之後有種可以彌補空洞的一件事情了吧


今年聖誕節還是寄了兩封信出去
但是都沒有下文
問號

台長: fanta
人氣(39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孤寂
此分類上一篇:成長

FK
因為最後快跨年才收到哈哈
大概是你打完這篇的隔天吧XDD
2017-01-17 14:2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