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22:57:5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哼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吝嗇小氣鬼
哼哼
想說的
想罵的
氣憤的
在工作時候我都抱怨過了
詰譙一下
還是不要跟錢過意不去
而且還有好多志同道合的廉價工讀生
老大比較了不起
所以我不敢當面罵
我都再他做了多此一舉或是愛生氣的時候
在他背後偷偷罵了”幹”
這樣我也爽
哈哈
只是我也不喜歡臨時被找的fu

臨時主持人
謝謝你看重我給我表現機會
可是如果可以多錢我想我會更賣力
我會把我以前比賽朗讀卻沒得名的努力拿出來
(好歹老師也是訓練過我的)
哈哈
因為最近慾望強
給我錢比較實際

有個魚丸跟R&B不合
喝了R的紅茶
打翻B的綠茶
不合不合啦

我被詛咒的怨念
越來越深了.......
恨呀~~~~~~~~~~~~~~~~~~~~

台長: 張雅熊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賤死人 |
此分類下一篇:蠢蛋呀我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