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00:16:1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小米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天氣~陰雨 心情~晴天

今天中午,跟小米約好本來要去昆蟲館玩的,可是因為下雨,所以就沒去了...

因為我要先回高中辦點事,所以我們約在松高碰頭~後來我們兩人一起到了管樂社辦,對她來說,兩年前的社辦,兩年前的回憶,對於那些學弟妹她不認得,總覺得好像脫離了很久很久...

辦完事,離開松高後,我們猶豫了很久,不知該到哪裡去,後來小米說學校後面有一家日本料理,於是我們走了過去,可是那家店已經失去了蹤影,我們只好回頭改向,於是我決定我們去咖啡廳,這樣一來不只可以填飽肚子還可以聊天聊到爽~

可愛的小米,從我高三起,就一直說要請我吃飯而且一直記到現在,今天她也終於實現了這件事,對她來說,算是了了一椿心事~

我們一邊吃著東西喝著飲料,一邊談著高中三年的種種以及社團的過去與現在,好懷念過去三年的時光,那些種種對我來說記憶猶新,歷歷在目...比起現在的大學生活,我更喜歡過去高中的日子,那是一個很簡單、很單純的世界...

小米說我寫的文章很blue,我的人看起來也讓她覺得很blue?可是,在大學以外的世界,我可以說是多了很多倍的快樂,能見到老朋友、學弟妹,還能練團、吹長笛,都讓我覺得很開心說~或許,透過文字抒發情感的丫丫只存在內心的最角落,而平時愛玩、愛笑、傻傻的丫丫才是想讓大家認識的樣子吧...

我愛玩、想出去玩卻沒有目的地,我愛走、怕迷路卻還是放大膽的去走,小米形容我這樣是隨遇而安,不管前方會遇到什麼事,反正是未知數,先向前去,碰到再說~也許,對我而言,「隨遇而安,也是另一種享受,另一種幸福、幸運」吧~

--
縱使 時光飛快的消逝
記憶 仍然清晰的保留
同一片天空底下 擁有同一份酸甜苦辣
--

台長: ☆《丫丫》★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丫丫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虔誠祈求》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的禮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