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2:25:21| 人氣12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見天使》part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她 不喜歡飛翔 反而靠著她的雙腳 在台北市裡冒險
竟然從台北車站 步行回位在辛亥路上的家
而且是一個人 還去嘗試不一樣的路 差點迷路
花了2個小時 一直在走路 她真的是太瘋狂了
盡會做些傻事 難怪大家都說她又傻又呆…

前一次 她也是這樣 從南京東路捷運站 也花了2個小時走回家
途中還經過辛亥隧道 她竟然如此大膽
還說 就算真的有好兄弟 也一定會保護她安全到家
我真是服了她 記得兩年前跟她第一次見面
要不是陪她聊天 我也不可能從中正紀念堂走到台北車站…

她的雙腳 哪來那麼多力氣 走那麼遠的路 卻沒聽她喊聲累
她說 她特別喜歡在深夜裡走在大馬路上
這樣 就感覺像 走在自己的世界 自己的國度
她喜歡這樣走著 因為 走路的同時 能讓頭腦暫停運轉
更能使心情得到平靜安寧 並去享受好奇帶來的冒險
以及 天空下 那變化多端的世界~

她說 走在路上 能看到很多美好的事物
在婚紗街上看到許多人在試婚紗 讓她嗅到幸福的味道
抬頭看 對著愛爾普蘭許願
遠朢 看到了像龍捲風的雲 一路捲上天際
難怪她如此愛走路 因為走路的她 能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世界~
=================================================>>《待續》

台長: ☆《丫丫》★
人氣(12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看見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見天使》part15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見天使》part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