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18:27:11| 人氣19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見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當我們用電郵互相聯絡時
他寄來的郵件總會附加上一個小故事或一張圖片
所以 我希望也能回報他溫暖的舉動 也想附加個什麼送給他
想了一陣子 原本是想寫寫我對於他和我們之間奇妙緣份的想法的
但 一直不知該從何起頭
03.17這一天夜裡 在回信時 腦中閃過一個想法
“我就來寫寫我跟他相遇 相識 相離 又再度相逢的故事好了”
原本是要以”我”(丫丫)為第一人稱去寫這個故事的
沒想到 故事的第一句話寫完
竟然改變了寫故事人的角色 我 變成了他 以他的立場寫了故事…

這個故事 是真實的 因為它就發生我和那個男生的身上
故事的標題 我想了很久 一直希望找到一個最好的
於是 我最後終於決定用這個名字-《我看見天使》
畢竟是以”他”來寫故事的 所以 “他” 看見天使應該是最適合不過了~

原本還怕寫的不夠真實 畢竟我不是他
也怕無法將他的感覺表露出來 更怕表錯了情
沒想到 他看過後 持續著久久無法平靜的震撼
甚至剛開始 他一度懷疑 “這是我寫的嗎?”
還打了電話來詢問我真相 看來 我將他 揣摩成功了吧!

故事中的女孩-丫丫 剛認識時只是個14、15歲的國三生
現在已是個大一新鮮人了
而那個男孩-小冷 剛認識時是個高一生
經過多次磨練後 現在也是個大一新鮮人
無論看故事的你認不認識這兩個人
請相信 發生在這兩個人身上的緣份
期望你 也能看見天使…
=====================================================>>《待續》

台長: ☆《丫丫》★
人氣(19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看見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見天使》part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