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0:55:4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停的流鼻涕

穿了外套一直流

脫了外套也一直流

甚至還有一點阿達阿達的

舉個例子來說

老媽跟老哥正在客廳看一個關於歌劇還是什麼舞台劇的電影

我聽見了那個歌聲

我居然毫不思考地就跑出去說

「黑!那是歌劇魅影嗎?」

可是一講完

就被兩個沒有學過音樂的老哥跟老媽笑了一噸

搞了半天是”杜蘭朵公主”

真的是不敢講自己學了8年的音樂

可恥到了極點阿!!

我一定是瘋了 居然被他們笑!!

不過無所謂 至少我給了我家人一點樂子

給了他們一些笑容

我還希望 我可以帶給更多人快樂

帶給身邊的人更多的幸福



                 64 End..+

台長: ♫ 平平(!!)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