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8 13:43:5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震撼你-------Milk 第20期(6/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力宏為了最近推出的大碟,不停穿梭各地宣傳,加上去年拍攝的即將在上映,這天,終於來到香港這一站了。雖說LEE HOM加入影壇日子尚淺,但可擔正做男主角,他亦自言相當幸運,還能與靚女GIGI連場激吻,令人羨慕不已。

現場震撼
最近LEE HOM忙於宣傳新碟,短短個多月內,已走遍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及台灣等地。對於新碟,LEE HOM當然有讚無彈。「最初的概念是希望每一首歌也會很適合現場演繹,當中我最喜歡的是<變壞>,結他部份很有活力,有機會的話,希望大家可以現場感受這種POWER。」忙完大碟的宣傳工作後,LEE HOM立即籌備來年2月於香港的演唱會,屆時大家便有機會感受到LEE HOM那股現場震撼。

首當男主角
是LEE HOM第一部參演的電影;於第二套電影便能當上首席男主角,LEE HOM認為自己非常幸運。「拍電影對我來說很新鮮,我在中戲份很重,始終我在電影圈裡面尚算新人,還可與洪金寶等好戲之人合作,很開心。不過,中有很多武打場面,同時間又趕拍,休息時間又不多,很辛苦,所以難免有點撞傷碰瘀或肌肉拉傷。」

與GIGI親咀
說到幸運,當然不少得公認靚女的GIGI親咀場面,LEE HOM笑說:「那是一場很lum的戲,因為需要拍攝不同角度,我也不記得拍了多少TAKE。雖然吻了很多遍,但一點尷尬也沒有。我明白有很多男生希望有機會與GIGI咀對咀,所以我覺得幸運,而且亦會把握機會,哈哈……」




from Milk第20期(6/12)
(12)

台長: news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