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1 14:54:1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潤東的「性向」 連王力宏都起疑 ----中時電子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美璱/台北─浙江橫店電話專訪

 何潤東是同志?入行兩年多,儘管他有無數的女影迷忠心擁護,但就是沒看他追過女孩子。他有個好友叫「家家」,但那是個男生,所以連他爸媽甚至好友王力宏,都對他的性向起疑。

 這點,何潤東真的很苦惱。他說:「我爸都忍不住問我,說正常男孩子25歲該交女朋友了,怎麼我身邊的死黨都是男生?尤其還有個叫『家家』的好朋友,到底我的性向有沒有問題?他說,我媽也在擔心我了!」

 何潤東還說,有一次「家家」叫他拿王力宏的簽名照,王力宏一聽何潤東的好友叫「家家」,立刻以疑惑的眼光看他:「喲!何潤東!」一副你也搞這一套的表情。

 何潤東苦笑說,「家家」其實叫「家豪」,因為他不會寫「豪」字,所以把家豪的名字寫成娘娘腔十足的「家家」,從此周遭朋友便叫「家豪」為「家家」。何潤東強調,「家家」性向沒問題,他自己更沒問題。

 何潤東說:「我看趙文卓的女友來橫店陪他,兩個人恩恩愛愛的模樣好棒,我好羨慕,奈何我每天工作這麼忙,而合作過的女生,都只讓我有『哥兒們』的感受,所以我根本沒有交女友的機會呀!」

 何潤東目前跟水靈、吳辰君拍中視「風雲」,但是這兩位美女跟他只有「兄弟」情誼。這幾天,戲裡他老跟吳辰君接吻,由於平日兩人像哥兒們,因此一拍親熱吻戲,可讓何潤東尷尬極了。何潤東解釋說:「不是說這些美女不夠吸引人,而是有些人就只合適當好朋友呀!」

 何潤東雖因感情交白卷而遭懷疑性向,但他仍是許多戲劇製作人的新歡。出道第一齣連續劇在「臥虎藏龍」中演馬賊,第二齣「風雲」中則是冷酷的俠士,而緊接著將在7月底開拍的新戲「奇蹟」,他則將有無厘頭的演出。

 「奇蹟」是「臥」劇班底今年的力作,也是成龍電影「奇蹟」的電視改編版。電影中,成龍以武打招數吸引觀眾;電視裡,何潤東這市井小民將以無厘頭的誤打誤撞立大功,角色有些類似趙薇詮釋過的「小燕子」。

 第一次拍戲的「臥」劇,就讓何潤東提名角逐金鐘獎;第二次的「風」劇,未演已先轟動;而即將展開的「奇」劇,則是他首度接觸民初戲,再加上戲路搞笑,讓何潤東自己都充滿期待。

From 中時電子報 2001/06/17
(12)

台長: news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