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2 22:55:1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雅會王力宏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舊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小S徐熙娣特地將泰國假期延長,為小S代班「娛樂百分百」的柳翰雅終於有機會與心目中最佳男朋友候選人王力宏,面對面的訪問。心情既期待又緊張的阿雅,只希望當天搭檔的大S徐熙媛千萬不要「吐槽」。不過,大S倒大方的說:「阿雅如果真的想當王力宏的女朋友,我可以直接問王力宏,把阿雅跟王力宏配成對。」最近迷上吃泰國食物的小S,每兩個禮拜都會飛去泰國,由當地朋友當嚮導,吃遍當地的美食。不過,小S在上週六出發前知道週一的特別來賓是好友阿雅最心儀的男生王力宏,小S表示,故意將假期延長一天,讓阿雅來代班,為兩人製造相處的機會。阿雅曾經在公開場合表示喜歡像王力宏這類型的男孩子,在知道今天要訪問王力宏,阿雅極力撇清說:「我很崇拜他,但不一定要成為男女朋友。」不過,這難得面對面的機會也讓阿雅非常緊張,她最希望在訪問王力宏時,大S千萬不要「吐槽」,阿雅說:「我和熙媛、熙娣是高中同學,她們都知道我在高中時期很胖,如果熙媛公開高中時期的糗事,就不能成功了。」熙媛要阿雅放心,她說:「我絕對不會干擾你們的好事。」


(12)

台長: news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