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7 14:54: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我不是同性戀!-----民生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者姜玉景/台北一美國越洋電話採訪

王力宏人在美國「閉」關作音樂,台灣和香港兩地卻對王力宏的「性」向問題,掀起熱烈討論,「王力宏是同性戀」的話題,以訛傳訛,從台灣一路發燒到香港,昨天剛出爐的「東方新地」大篇幅刊出「基密檔案一王力宏性取向轟動台灣」,文章中對王力宏是「同性戀」意有所指。

昨天清晨,王力宏人在家中坐,接到香港電影經紀人鍾珍傳來這份雜誌的傳真時,他看了報導,晴朗好心情,馬上「變天」,很少動氣的「優質偶像」,動怒了,他要求在下一期「東方新地」重要版面上,刊出「道歉啟事」,否則,他與新力唱片商量,將對這家雜誌採取法律行動。

王力宏究竟是不是同性戀?以往被媒體問到這個「性」向敏感話題時,他覺得這個問題真的很無聊,通常他的反應都是「我不回答」,因為不回答,才使得這個謠傳,越傳越神秘。這回,被逼急了,王力宏特別聲明,「我自己不是同性戀,可是,我不想因為這項否認,傷害到同志,因為每一個人都有選擇生活方式的權利。」

「同性戀」話題傳出前,王力宏才為香港報導他和Rosemary戀愛的傳言正煩惱,他在電話中,特別澄清:「我和Rosemary不是一對一的男女朋友,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而已。這件緋聞,我了解這只是媒體炒作新聞,我沒有需要作什麼解釋。」可是,看了「東方新地」報導後,王力宏覺得文中內容,從「性」向角度批判他,嚴重攻擊到他的人格,他才要站出來,作個聲明。

王力宏一家人都很優秀,父親是醫生、母親是老師、哥哥唸耶魯大學醫學系,他唸的也是美國名校威廉斯大學,大學四年,從1994年到1998年時,他交了一位同校的女孩。「那段時間,為了歌唱事業,我台北、美國兩邊飛來飛去,時空的隔離,這段情才漸行漸遠。」王力宏聊起這段「逝去的愛情」時,曾難過的掉淚。失戀的那陣子,他全心投入作「公轉自轉」這張專輯,也曾寫過一首「Mary Says」這首歌,歌中女主角就是他分手的女朋友。

自己是「優質偶像」的王力宏,挑女朋友的「品味」也很高,感情空白的這兩年,王力宏坦白說:「前任女友的影子,還在我心中駐留,我也還沒有碰到能觸動我心弦的女孩。」去年,他悄悄返回美國時,王力宏透露:「我曾和前女友見了面,她很大方把她現任男友介紹給我認識,三人相見的畫面,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從美國返回台北時,在飛機上,王力宏心如刀割記下這段「傷心的情事」。

「我現在感情空白,可是,沒有女朋友,是因為還沒有找到心心相印的女孩,並不是因為我是同性戀」王力宏說,「我的性向,不用別人來懷疑。」

【2001/02/17 民生報】
(12)

台長: news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