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3 20:09:2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不吐不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圈是個現實的地方,紅的話可以隻手遮天,不紅的話,不滿亦只可以忍氣吞聲,相對地,等紅或者是必紅的人比較好,遇到挫折亦可以哼半句,可惜只得半句,有苦自己知!

出聲……不出聲……

對於「紅」與「不紅」這個問題,王力宏表示隨遇而安,不喜歡跟其他人爭名奪利,盡可能的情況下,亦不會出聲……
王力宏眼濕濕吐苦水,自爆無緣與藤原紀香合唱,有傳是郭富城阻止二人合唱,誰是誰非,天曉得?這就是「紅」與「等紅」的關係。

紅……不紅……

訪問當日,問到王力宏被睇好「必紅」時,他不在乎的說:「紅不紅也不重要,我不會因為被人看好而為自己帶來壓力,亦不會為了紅而做一些事,雖然今年我拍了很多電影,對我來說,音樂才是最重要,我寧願將時間放在音樂上。」

公平……不公平……

談到在娛樂圈,「紅」才是最重要。
王力宏說:「有人說娛樂圈是不公平的,付出與收成不會成正比,但我不會介懷,我相信努力,一定會有人認同!」
話雖如此,經過搶歌事件後,相信王力宏會真正明白,「紅」與「等紅」的分別!

(12)

台長: news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