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3:19:1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4-01]王力宏關愛失明人士 義賣“蓋世”簽名衣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 期:2008年04月01日08:56   來 源:貓撲明星頻道

港臺著名歌手、男星王力宏代言某眼睛牌子,並捐出其親筆簽名T-shirt及鴨舌帽作公開拍賣,把所有收益捐予香港奧比斯,以幫助失明人士重獲健康視力而出一分力。

儘管“電眼”魅力強勁,但王力宏也和廣大年輕人一樣有著視力問題。他一眼遠視加散光、另一眼則有近視,從小受著兩眼視差約200度的困擾,但他從不知道遠視和散光也可以配戴隱形眼鏡來矯正視力。

  王力宏表示:“世界上有很多不幸的人需要我們幫助,才得到光明。現在我捐出親筆簽名T-shirt 及鴨舌帽作公開拍賣,把所有收益捐贈予香港奧比斯。我希望藉此機會喚醒大家對其他人的關愛,幫助一些失明人士,讓他們有重獲光明的機會。我呼籲大家踴躍競投我親筆簽名的禮品,為幫助有需要的人出一分力。”

  是次網上競投為期十天,由即日起至2008年4月10日止。善心天王王力宏更特捐贈五套親筆簽名T-shirt 及鴨舌帽,以協助奧比斯籌募更多善款。想擁有王力宏親筆簽名的禮物,兼同時為慈善出力;請立即行動,登入www.bausch.com.hk

**********************************************
競投王力宏親筆簽名T-shirt及鴨舌帽 幫助失明人士重獲健康視力



博 士 倫 ( 香 港 ) 有 限 公 司 和 博 士 倫 亞 太 區 首 位 男 性 代 言 人 王 力 宏 捐 出 其 親 筆 簽 名 T-shirt 及 鴨 舌 帽 作 公 開 拍 賣 , 並 把 所 有 收 益 捐 予 香 港 奧 比 斯 , 以 幫 助 失 明 人 士 重 獲 健 康 視 力 而 出 一 分 力 。

王 力 宏 表 示 : 「 世 界 上 有 很 多 不 幸 的 人 需 要 我 們 幫 助 , 才 得 到 光 明 。 現 在 我 捐 出 親 筆 簽 名 T-shirt 及 鴨 舌 帽 作 公 開 拍 賣 , 把 所 有 收 益 捐 贈 予 香 港 奧 比 斯 。 我 希 望 藉 此 機 會 喚 醒 大 家 對 其 他 人 的 關 愛 , 幫 助 一 些 失 明 人 士 , 讓 他 們 有 重 獲 光 明 的 機 會 。 我 呼 籲 大 家 踴 躍 競 投 我 親 筆 簽 名 的 禮 品 , 為 幫 助 有 需 要 的 人 出 一 分 力 。 」

是 次 網 上 競 投 為 期 10 日 , 由 2008 年 3 月 31 日 起 至 2008 年 4 月 9 日 止 。 善 心 天 王 王 力 宏 更 特 捐 贈 五 套 親 筆 簽 名 T-shirt 及 鴨 舌 帽 , 以 協 助 奧 比 斯 籌 募 更 多 善 款 。 想 擁 有 王 力 宏 親 筆 簽 名 的 禮 物 , 兼 同 時 為 慈 善 出 力 ; 請 立 即 行 動 , 登 入 YahooHK Auction 。 出 價 最 高 五 位 競 投 者 更 有 機 會 免 費 試 戴 全 新 1-DAY 高 清 保 濕 CON SofLens® daily disposable。

P.S請至http://www.bausch.com.hk/auction.htm了解詳情和參予競投

【2008-4-1www.bausch.com.hk

台長: news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