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2:29:2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4]四月香港君子雜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是這樣的大

王力宏坦言沒有什麼好計算,吸收新營養新知識的方法,是可以安排,但你永遠不能準確計算出可以獲得一些什麼,數學不是如此這般的應用。每次都製作超過一年,他的新大碟《心中的日月》也是在大概的時間中提煉而成。「其實是我沒有甚麼刻意計算的,也不一定做得快或做得慢,就一定是好的作品,只是剛巧我的創作流程是這樣子吧。

「新作總結了我多件在中國旅行的一些感受,特別是最近的雲藏之旅,帶給我很多新的體驗。我聽著這些中華民族各種奇妙音樂的同時,我不禁想一個疑問,現在當印度樂、拉丁樂這些民族色彩濃厚的音樂都躍上國際流行榜,廣為世界所接受時,我們華人的音樂呢?我是本著這個理念去創作的。」

就這樣,他以一個新鮮音樂搜尋者的姿態出發,一手提著小提琴,一手提著簡易錄音器材,繼續開拓自己創作自己創作新境界的大門,抵達傳說中的「香格里拉」,那裡的峽谷、湖泊、花香與陽光,令他深受感動下交出了大碟的同名歌曲來。

「世界是這樣的大!只要用心去尋找、去聽」他微笑著,用肯定的語氣說著。

台長: news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