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2:07:3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ㄉˊ口ˋ 我預感 . . 我被詛咒ㄌ﹦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0- 真是ㄉ...

是俺ㄉ錯覺呢?(喔喔~我變成" 俺 "ㄌˊ口ˋ" 那不就是老ㄌ嗎=口=∥?)

還是真ㄉ被詛咒ㄌ? (應該、或許、也許、偶然、必然(!?)....)

真是ㄉ 事事不順心呢-"- (嗚嗚~~~)

呿!=口=

我怎麼可以被打敗ㄌ!?

我可是....有名ㄉ....


--------!!『 碳烤雞隻 』!!-------- 


(↑請問...這是啥東東啊? 會有名嗎? 應該是被吃而" 有名 "吧!?)

最近ㄉ段考....

哇拷ㄉ-「2266」 (就素零零落落啦!ˊ口ˋ 暸了嗎?小鬼?....)

嗯-"-.....

我還在想說.... 有看書 應該會好吧? (本人想像....)

呿呿= = 黑係安抓!?

考ㄉ超爛ˊ口ˋ 真是...xxoo....

像數學(之前就不是說很會...)

考ㄌㄧㄍ啥?....分:1x耶= =  1x耶!!!

這係蝦咪挖溝阿ˊ口ˋ oh~no~~~~~~~~

不過= = 道是物理比數學好「 一點點 」....(一點點?...)

只是= = 一樣不及格啦ˊ口ˋ 分:3x.....

為啥呢!? 為啥呢!?

難道...

我...真ㄉ被詛咒ㄌ﹦口 ﹦*.....

嗯-"-....

我可怕ㄉ『 魔力 』ㄚ... (哪來ㄉ魔力!?)

好吧!! 算ㄋ這傢伙狠!!! (是哪傢伙啊!?)

好吧! 兄弟 我們走!! (走去哪啊?而且...哪裡來ㄉ兄弟阿!?)

台長: ∥万歲×豆ㄗ﹋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動 漫cの日 記o |
此分類下一篇:唉呀- - DVD預購中呢~
此分類上一篇:又有「卡漫」→變成「動畫」ㄌ=口=! (瞎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