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23:36:2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朋友 生病還來幫我過生日
有的朋友 住中壢大老遠還回來幫我過生日
有的朋友 每逢星期五 到星期一會回桃園住也回來幫我過生日
有的朋友 我說你很難約 喇叭嘴 原來 你是故意 爽約 讓我生氣
之後有給我驚喜
有的朋友 還兩個人 幫我去拿蛋糕 其中一個還生病
有的朋友 知道我愛吃提拉米蘇 還專訂提拉米蘇的給我
有的朋友 我知道你沒錢 不能到 其實我還是很想看到你的
改天 一定去看你 買點東西 給你吃
有的朋友 就是故意 要給我驚喜 害我感動 好開心 好愛她們

有的朋友 雖然沒有到 因為有事要忙 要上班 沒到 沒關係
謝謝你們 傳簡訊生日當天祝福我 我真的 非常開心
好久 沒見到你們 說真的 有點想{妳們}
唱歌過二十歲的生日
我生日12月12日
大家 提早兩天幫我在好樂迪慶生
我很開心
雖然我在許願時
大家 開心的幫我唱 快樂鳥日子
哈哈~~~~~ 好想哭唷
可是 告訴自己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不能哭

台長: 是我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
此分類下一篇:微風的旋轉木馬
此分類上一篇:上午忙完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