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03:09:5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梁兄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位朋友常跟我聊電影
有時不經意的提到他有看過的[悲情城市],
這部算是經典了,不過我還沒看過...

有機會我也許哪天想到就去租來看吧...
蠻好找的,百視達都有的片了...

有的時候常跟人家比看誰看過的經典名片較多或較如何...


其實...我看過[梁祝]...

可不是吳奇隆還是羅密歐的梁祝蛤..
是樂蒂和凌波的梁祝...

我出生是1982,梁祝算一算是1963吧

---------------------------------------

我記得我生命中第一次去看電影...
就是被我媽和阿姨拖去看的...
那時一間現在早已成廢墟的電影院在辦影展吧...

我媽和阿姨可是說的滔滔不絕...
說她們以前小姐的時候阿...
梁祝這部電影當時有多轟動多好看多怎樣多怎樣..
有些人甚至去看了五.六十次......

[我的野蠻女友]..一些宅男們就可以連看五次七次我都要佩服佩服了...
哇咧梁兄哥竟然有人可以連看五.六十次......

高一還是高二的音樂課...
好像有提到黃梅調還是啥的...
特別在上課時又讓我看了一次梁祝......

---------------------------------------

金馬獎雖然很多幕後閒話或負面評價,
不過看到凌波我可是好高興耶..!

然後,看到朱延平,我第一個想到的是...’X,台灣電影就是被他搞爛的...’

看到東方快車,...真是帥必了有夠台客的,五月天學著點吧......

台長: 小青青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普亡魂度眾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