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00:32:5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二十 二十一日 有件重大的事 就是我寶貝的學弟妹考四技二專統測

當初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沒有同學要去 感覺怪怪的

阿超特地從台中趕回來 那我當然也不能漏氣 這六日兩天要練丙級麵包

今天兩樣產品一出爐 人就快馬加鞭的衝 衝回宿舍換衣服 一路狂飆 直奔文藻

拜託怡安幫我把麵包帶回來 真是非常的謝謝妳

我跟阿超一起出錢買飲料給那群小朋友 飲料既然沒給我拿完

因為每人手上都有一杯大杯的 昏倒 最後死騎 阿颉 打包回去

我們的聚餐地點 就是我想去很久的 朋友的家 真開心

義大利麵真的好吃 我點的是墨西哥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名字真長

我也見識到豬排飯的威力 歐邁嘎 大的勒

本來吃飽的大奶 說肚子有點餓 被我們逼著點豬排飯套餐 呵呵

第一次看他沒吃完 他的豬排 我們四個人幫他吃完

他一直碎碎念 說我們逼他 好啦 乖 下次你來高雄 姐姐再帶你去吃

一定讓你吃到墨魚義大利麵 很開心的一餐

聽著小軒軒的大學夢 你真的是連續劇看太多 想太多

聽著學弟被ㄉㄧㄤ 我跟阿超各自分享著大學生活 沒有壓力 悠閒的假日

是我想要的 真開心

在路上等阿颉的時候 看到一個機車騎士的背影 天ㄚ 跟本就是臘腸腸哥的背影

不過腸哥本人 現在正在數饅頭 報效國家中 還在新訓中心 不知道下部隊了沒

之前他有希望我們去看他 可是我們太無情了沒去看他 不是啦

是真的太忙了 不然也想買肯德基去看你 好吧 等你下部隊再說吧

小朋友們 明天要去泰國畢業旅行 路上小心喔

姐姐我會幫你們祈禱的 平安最重要 我的禮物也很重要

台長: 孟華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