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23:04:3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學者架網頁 好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嘗試學網頁,我一邊看著網路上的學習說明,一邊在FrontPage來製作,但是做網頁越做越爛,真的也不知道怎規劃才好,心裡也一想到有聽說語法這事,語法是很重要吧,覺得對我來說,我只知道語法可以弄出很完美的網頁,這時今下午我在雅虎奇摩網頁上搜尋找出有關語法,有找到,但好多資料,語法分有HTML還有爪哇還有一些等,我記得這二點,語法我都是用複製到我的網頁上,一直一直又許多語法複製到我的網頁時,我開啟我的網頁,全都無法顯示,我覺得我對網頁設計還不夠那麼深入了解,必竟今早做到晚上,好累人,途中有休閒的,我覺得我還是要多多研究語法及網頁如何運用,或是買本製網頁設計的書來學習吧!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