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00:55: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青峰&暐哲     曲/小威

今阿日月娘那這呢光

照著阮歸暝攏未凍睏

連頭毛都沒休睏
(親像魚死底花園)

你甘知阮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同款的夢

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

互相依偎的情愛

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

想講要作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攏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
(為著你 我一定等)

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

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

其實我嘛不知影為怎樣為怎樣憨憨等待

你 是我唯一的愛

台長: 平〃安★╮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天真﹋】
此分類上一篇:【﹋♫回心轉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