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9:35:0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 我 外 出 ....拜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需 要 叫 我 買 東 西 請 交 代 清 楚~~~拜 託


而 要 我 把 這 件 物 品 交 給 另 一 人


也 請 說 清 楚 好 嗎 ?


拜 託 拜 託 拜 託






沒 說 清 楚 時 我 沒 做 好 時 就 不 要 怪 我 === 厚

是 自 己 沒 交 代 好 ㄉ ok



部 要 做 錯 ===== 後 面 ㄉ 錯 都 怪 在 我 身 上


這 樣 子 我 很 自 責 ˋ 虧 欠



感 謝 啦!

說 話 一 定 要 清 楚 啦 ! 因 為 我 耳 朵 不 好


有 時 會 故 障


需 要 維 修 的 啦 !==== 耳 朵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