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2:15:3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9 Substitu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什麼時候 常常賴著你左右

從什麼時候 常常跟你聊的忘我

從什麼時候 只對你鬧著說我想喝酒

從什麼時候 我們常常感觸交流(我說的最多)

從什麼時候 我們開始被拱

從什麼時候 我們好像變的有所不同

你漸漸破了梗 而我卻不知所措

你有在乎的人 我的心裡還停佇著一個人

我想...這些你都清楚

其實我也常常在想如果我們真的Together

那麼....我們之間是同情還是替代品

可是騙不過自己是...我的一切你都快了解透了

還有當無聊.無助時,你會是電話鍵按的最直接的那一個

通話紀錄應該滿滿都是''XX''了吧!

這當下....我愛的他,該怎麼辦!?

很多人都預測在一起是早晚問題

以後的事情說不定

不過才失戀一個多月的我,可以這麼快進入下段戀情嗎!?

你也問過我感覺的事情

可是我逃避了

因為我對你的感覺也不一定 更摸不著

會想跟你說話 會幻想一起可能會做的事情

但這同時...又會浮起我曾經的Lover

無奈

忘不了 更輕易被提起

PS.親愛的,今天又夢到你了。

台長: ☆~猴妹~☆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3.30 你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03.28 Brave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