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18:17:2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錯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

一開始的快 去的也快

我呢!!  忍住之後的堅強 只希望不要被擊退

我的堅忍 只是希望可以撐過

只是回憶一直牽絆著我

總在你離開的時候 他跑的好清晰 就在我眼中

現在呢 只能以微笑祝福你 幸福

而我呢 應該對愛情也學會了 封閉吧!

謝謝你給過的種種

愛你的結果 好像是放手

理由只是短暫的情緒

其實那是藉口吧!

你的逃避 我想我不會懂

只被矇在鼓裡的我

似乎週遭的人都看透

這錯誤來的還真是時候.....以後的我們見面還會不會難過或難受

希望不會有那種尷尬的情面

 


 

你有沒有愛過!?

你有沒有掙扎過!?

改變的真突然 冷漠的也很突然 逃避的也很突然

我真的從不安  心痛  尊重 無奈 順從 納悶  最後竟然是無限的傷痛

台長: ☆~猴妹~☆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痛 |
此分類下一篇:一絲希望 轉演變絕望
此分類上一篇:前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