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9:22: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而也來打一小篇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喜歡上了宋詞

最喜歡的兩句

1.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原文:紅藕相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2.日日思君不見君,只願君心似我心。(原文:君住長江頭,我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幾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感覺很像我

很有我的感覺

含蓄的把情感表達出來

或許就是體育老師說的

我該生在古代吧 ?!












台長: (..)nn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