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8:40:3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三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婆婆說要帶我去收一收 會比較好生

就去了

到了一個壇吧 應該算是壇

我問了問大頭 那是誰 他竟然不知道...

結果裡面收的人是大舅的女兒   (° ο°)~@


進去後拜了三嬤 就開始收了

用香在我肚子上比畫比畫後

只說了一句話

你兒子是來報恩的(台語)

我不慎防..冷哼了一聲(沒惡意的.只是她突然說話.害我嚇到)

她就覺得我不信

就直說

真的,有些人是來討債的,有些是來報恩的

嗯~就算不是來報恩的

健康的.乖乖的.平安的長大就很好了


後來換大頭收 還收比我久....

說他胃脾不好啦 = =

要多按摩背啦 不然會長骨刺...之類的

重點來了

所以請你 要按時吃藥 

不要跟我說你今天不想吃 可是卻猛抽煙...



台長: 小 s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