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00:41:19|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我不想去加班,因為實在是感覺好累好膩阿,又加上,明天在去加班的話,我就連續做三休一連四次了,我的老天天啊!有沒有這麼辛苦啊?福利又沒別人好,我也沒有技術津貼,剛剛又得知,聽說未滿一年的員工,這次的加薪是分不到羹的,我幹麻這麼累,所以剛剛決定,明天不去加班囉!呵呵!
 
常常都在想,別人都是愛加班不加班的,沒去加班,他也不痛不癢,而我沒去加班,自己都會覺得過意不去,有罪惡感,為甚麼別人都可以放著麼開啊?還是說我想太多了,常聽朋友在說,我們就是人太好了啦!才會這樣,恩,沒錯!我們要當壞人,壞人遺千年嘛!哈哈哈哈哈!當壞人比較長命嘛!八點檔也都是這樣演的啊!如果壞人這麼快就死翹翹,這樣還有誰要看啊!現在就是一個比一個更壞,才有人要看嘛!(說到哪去了?呵呵
 
總而言之,這兩天我的肩膀也酸的要命,讓自己休息一下,我想應該也無訪吧!
我累到我今天中午一點才起的來耶!唉…沒辦法,天生命苦!  :(
 
 
 
 
PIC:油桐花祭 - 今年的【油桐花祭】大家有去嗎? : )   NOKIA 5800攝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