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00:09:3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的情人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天ㄚ…我還是沒有情人可以陪我過節

但是…還有人比我更慘耶!

今天晚上大頭蔥跟我說…

他昨天跟他女友分手耶!

我聽到這個消息是不是應該要惜福ㄚ…呵

竟然有人比我更慘!

所以ㄚ…晚上大頭蔥密我說要不要陪他去沙鹿買個東西

順便聊天ㄧ下,閒著沒事就去了!

結果是去喜利廉幫他朋友探聽裡面的妹

天ㄚ…情人節是有沒有這麼悲慘ㄚ?

前ㄧ天才分手,今天還要幫朋友問妹的電話

哈…從那ㄧ刻開始,我感覺我是幸福的耶…哈哈

他辦完他的正事,我也買完我明天的糧食

就回清水找個地方坐下聊聊囉!

ㄟ……有人祝我”情人節快樂”耶!

忽然覺得好幸福ㄛ…哈哈

蛤……………怎麼一直祝福我啦!

ㄋㄋㄉ…原來是7-11外面的大聲公,

ㄧ直重復大喊”情人節快樂” 哈哈

天ㄚ…被一個大聲公祝福,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經驗麻!

不是嗎?呵呵!

 

還是趕快找一個女朋友吧!

今天老媽才在唸我,都七老八老了

還不趕快交一個女朋友,哎呀…老媽…我也想ㄚ

你看不出來你兒子多麼空虛ㄛ

可是偏偏公司裡面的女孩兒都不是我的菜耶

真是…………!

緣份啦!但是除了緣份之外,還需要一點點的努力

跟一點點的運氣耶,這很像蠻難的耶!

我看還是先買個樂透試試看好了…哈哈

總之…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交到不錯的女孩兒囉!

最後還是要不免俗的祝自己~情人節快樂

呃……這都不知道對自己說了幾年了…哈哈哈
 

 

--------2009/08/27用手機寫日記
 
 
 
 
PIC:我的可愛小白(野狼先生)NOKIA 5800攝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