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5:43:2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昨晚真是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啊!
下午時候聽到通知!
說學校宿舍在下午五點時候要停電
因為要修理電箱之類的東西吧!
不過下課之後
已經五點了!吃完了飯!
也還沒停電!
到了快六點 就停電了!
但是電一下子就來了!因為宿舍開啟了發電機的電
所以還是有電!
舍監說7點電力公司的電就會恢復了
所以盡量不要開電腦!
怕突然又停電或者有個意外
電一來或怎樣~電腦硬碟或者POWER會燒掉
硬碟會壞軌!所以我一直沒有開電腦玩
不過7點過了 八點過了 九點過了 到了10點了
還是還沒修好!
忍不住了!想說這麼晚還沒修好
我想要玩了拉!!
10點多開下去玩了一下子
才10分鐘 哇靠 停電了!電腦瞬間熄了
><”過5秒 學校發電機關了 電力公司正常供電了!
但是重點是! 早知道我就再忍10分鐘就好了麻><”
吼唷! 還好電腦沒壞!但是壽命一定減短許多了︿︿”
真是倒楣ㄟ!吼唷吼唷吼唷~真是嘔!

倒 楣 到 了 極 點 …


PIC:等電的無聊時間拍的!我的桌上
    超亂的 有書包 餅乾 吃的
    飲料!哈哈哈~吃的居多啦!
    還有麥當勞優待卷 我從店裡
    拿來學校分的!哈 見者有份唷!
    (ASUS J101攝)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