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9:43:0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樸實的一天!*愛手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猿~*今天好累喔!因為今天還要去補習班補習!><呼...|||
今天...今天...今天是禮拜日ㄝ~!?還要從早上上課上到下午4:30
而且還給我延後下課!搞甚麼鬼東西阿.受不了!不僅這樣下課了還給小猿~*
考試!真是夠了~~
  另外小猿~*在中午休息時間呢!去WORKING HOUSE生活工場
買了一只手錶!是指針錶!在買指針錶之前呢!?小猿~*是戴電子表喔!不過
我所戴過的電子錶沒有一只會有好下場的!不是表戴壞了!就是浸水!呵呵~
所以呢!小猿~*去生活工場買了一個NT:499的表!因為品牌是
WORKING HOUSE自創品牌!很有自我的風格!蠻好看的喔!也有防
水!可以潛水30M呵呵~哇!相信我可以用很久的ㄋㄟ!所以今天!又比昨天
心情好一些些了!︿︿*

好高興喔!~就因為我買了一支新手錶!....怎麼覺得自己好膚淺喔!呵呵
【鏡面的保護膜都還沒拆】!._.|||

台長: 小猿~*MARMOSET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