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4 00:10:1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際書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際書展真的是一ㄍ很棒ㄉ地方說...
很多書和漫畫...平常總是因為太貴而不敢買...
但是到ㄌ每年展出一次ㄉ書展中買到
而且有打折..
我真是太愛它ㄌ....
而今天我買ㄌ堆漫畫和過期ㄉ雜誌...
ㄛ..超便宜ㄉ說...
其中我最喜歡ㄉ是旅遊書....
我買ㄌ位在法國ㄉ普羅旺斯....
那裡是我一直想去ㄉ地方...
有一大片ㄉ薰衣草田...
迎風吹來風中帶有一陣陣ㄉ薰衣草味...
多正點ㄚ...

我還買ㄌ幸運草ㄉ書籤ㄛ...
真棒

而明天就是最後一天ㄌ.......
希望大家都去看看....
但是人真ㄉ很多...
擠ㄉ我快瘋ㄌ..
所以建議大家..在中午吃飯ㄉ時間去...
人較少..


p.s.
我很喜歡看留言...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記ㄉ留言ㄛ...
我會一一回覆ㄉ...
謝謝大家ㄉ支持唷...

p.s.2
圖片中ㄉ...它是幸運草沒錯....
是紫色ㄉㄛ...
真美..



台長: 幸運草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