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8:54:38| 人氣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good bye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到很多人的報台

似乎已經沒有再出現任何懷念高中而不習慣大學生活之類的話了

也少了對陌生環境的抱怨和無奈

大家反而很enjoy現在的大學生活

我想之前大家*想回到高中生活*的話其實只是隨口說說的吧

當真正享受到大學的自由和快樂時

就慢慢發現人不會一直停留在原地踏步或是懷念過去

而是全心全意思考自己的未來該如何如何

我很開心看到大家現在都過的幸福又快樂

即使忙碌的還是依然忙碌__

努力打工的~
準備重考的~
專心唸書的~
開心交友的~
投入社團的~
參加活動的~
準備比賽的~
當然還有享受戀愛的~= =+

好多 好多 好忙 好忙
大家已經橋不出什麼時間可以出來聚會了
什麼都拖到寒假~暑假~放假~
可事實上也一次都沒有成功過
當然
彼此也是這樣越來越生疏
越來越找不到話題
這是很正常的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
都會有新的環境新的朋友
和新的朋友也會有新的共同的話題
那是舊朋友無法替代的
(當然新朋友也無法替代舊朋友啦哈哈)
只會對現階段所相處在一起較長時間的朋友之間才會有共鳴



即使是已經認識了10 20年的朋友
如果見面機會減少
不會再常常膩在一起或是經常聯絡
然後像以前一樣把自己每天發生的喜怒哀樂一一和對方分享
久而久之彼此真的就會開始慢慢疏遠
彼此不因時間距離而失去默契是件很難的事
之後慢慢變的尷尬~~
聊的內容好像也幾乎只有*我們班阿~~有人............
*我室友阿~~每次.....
*我朋友阿~常常...
談論的常常是自己認識的另一群*新朋友*
可是其實你的*舊朋友*並不認識他們~
那種還要一一介紹以找尋共鳴的感覺真的讓人很疲倦


朋友是否就是這樣
以前覺得*最好的*永遠的*
過了某個階段似乎都會變
根本不會有唯一?

這種感覺很深刻
可是我很不喜歡

有一次忘了在哪
看到這段話
突然感觸好深
********************************************

謂朋友
就是那個我能夠坦誠以待的人
即使在他面前
也可以邊想邊說而不需要保留或隱藏些什麼____的人吧

********************************************

不論相隔多遠
多久沒聯絡
只要還有共通的話題和默契
相處感覺沒有變
就是好朋友

我想這就夠了吧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和新朋友了吧
希望別忘記高中的同學喔`~
(PS:又開始不之打啥了..._放些照片)
這些照片還是從游傻子相簿那偷來的~~
哈哈~




這是教師節~ㄚ哈= =

台長: Michelle
人氣(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芋蜇
加油啊...
2007-10-28 03:56:09
77
感同身受
2007-10-28 20:0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