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00:08:3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ㄍ很美好ㄉ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拍完照後.....
小芮.阿不啦.還有我..我們三ㄍ人決定去-->兒童育樂中心<有夠像小孩子ㄉ..我們高中ㄌ阿!!!!..哈哈>
我們去ㄌ昨日世界ㄟ..好大喔..oh my god..逛ㄌ2ㄍ小時ㄅ..
在路途中...有看到水濂洞<我還看成永濂洞..唉..太白吃ㄌ>
我們先去涼亭拍ㄌ好多照片阿..之後去玩ㄌ毽子.還有.奇怪ㄉ球<把一個球一拋就會放到一ㄍ凹面上>可是沒人會玩陀螺==
之後去看ㄌ一堆有ㄉ沒ㄉ古代ㄉ東西..像是文房四寶之類ㄉ啦..還有去敲樂器喔...小芮打鼓..阿布拉敲羅..我打ㄌ怪怪ㄉ東西..我還學ㄌ仙人承露ㄉ動作<自己都覺ㄉ白吃>還有去下棋阿...哈哈
之後去看ㄌ古代的書房.川堂.轎房.大廳.洞房.廚房等等我還很苦命的去假裝洗衣挑水ㄋ..還有去坐花轎阿..哈哈..
結果聊天聊天發現阿..大家都好久沒來這ㄌ..都是國小ㄉ記憶..而且聽說..他快關ㄌ..真ㄉ還假ㄉ阿!!!!小時後ㄉ回憶ㄟ
今天玩ㄉ很開心
今天真是有收穫的一天阿....
謝謝小芮and阿布拉的陪伴遊玩啦!!!

台長: 希..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