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0:44:27| 人氣3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校慶 × : :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俺一 一” 很醜挖災


最近很明顯的

對一些東西很反感 

對一些東西很排斥

對一些東西很想打下去 一  一""

我跟朋友說

他們說我很適合一個地方

龍發堂 或著 南光 ˋˊ

挖靠 有這抹嚴重嗎 一  一""

祇是很反感而已咩 ˇ ˇ"

校慶剛過喏

攤位感覺好少 ˊˇˋ

一回到家感覺好類 

就睡啦 @ˇ@""

其實還不錯玩

只是熱了點 ˙ˇ˙

親愛的他家小朋友好像很喜歡我 xD"

給我跟小熊報就一直摩蹭ˊˇˋ

其他人怎抹都不會 Q口Q"

九點到喏˙ˇ˙ 去輪班 

那時候好忙 @Q@

一直在招呼人 xD

阿笨還說要引誘人 

我跟張淳雅就在搞笑 xD"

最後珍珠沒惹 @@ 

便宜賣 

可惜大家都只愛珍珠奶茶 ˊˋ

見狀沒了

俺就在拜託  一口一""

最後時間到了

下一組的還沒來 還拖了十分鐘 ˊˋ

噢 對

忘記說 @@

李映有來耶

可惜我沒控招呼你 ˊˋ

不好意思 >口<""

為了下學期的班費

我得六親不認 xD"

沒啦 ˊˇˋ

最後跑去玩

熱死人了啦

又跑回教室

沒什抹人 ˇ ˇ

11點拉佩瑜陪我看走秀 

可惜 Q"Q

那時候還沒開始 ˊˋ

配於受不了 Q"Q

去教室

想在出來看

可是結束惹 > <

齁 本來很期待的說 ˊˇˋ

蘇打他們其實很辛苦的說 @@

都會留下來練 

然後又用早上未用完的頭髮

齁 真的很點點耶

不是說可以鬆

阿是鬆到哪?

早上用還被罵 = =

還較我們去給教官看

北攬欸 

智障 ˋˊ

哪有人納麼頑固 ˋˊ

很過分的是

還罵人小太妹 = =

雖然罵的人不是我

可是還是很過分 = =

當老師就可以這樣?

然後結束了

還跑到班上繼續罵 

之前不是指分配幾個打掃嗎?

現在又說全部都要?

全耍我們就對了?

不管這個 

我們把我們做的壁報 拿到最後面貼了起來 @ˇ@"

本來貼的很高興 最後繼續該說外掃去要掃 

你媽的 = = 老娘是外掃區的耶

作那個本來就比大家類 都不會體諒一下 

想到作那個就氣

整天只會說隨便弄弄 

都沒有想過做的人的心情

尤其是萱

我當然知道他在想什抹

可是我能怎抹半? 

說到萱我其實也很生氣

只會說怎抹樣怎抹樣

都沒看到我努力的一面

陪你我也都陪到底啊

別人都走了 做的人也都先走了

我什麼時候先走過了?

真的很幹 你又說那樣的話

我真的很生氣  = =

抱歉 我沒惡意

只是說出我想說的而已 

傷到你我會說對不起 就像你說得 別人生氣/難過的程度不一樣

所以你當然不可能看到我怎抹了

好啦 

事情過就算了 一  一"

放學等林以 

他們班好嫚 = " =

我就繼續用頭髮 

還噴定型的

可是抓一抓好像瘋婆子 xD

因為我夾的不多 而且有疏開 @@

所以很像 = " =

等完後 跟林以出校門 ㄒˇㄒ"

邁向它啦

不准有人來干涉 ˋˊ

去吉六完勁舞

碼的林以心情又要不好了啦 ˊˋ

死小學生 ˋˊ 乳臭味乾的死小鬼 ˋˊ

好的不學 學什麼跟人家抽煙?

還一直抽 ˋˊ 難道你不知道我家林以對煙很敏感嗎 ˋˊ

智障死欸 

然後到四點多吧 @@

他們也走了 ˊˇˋ

後面就有人說要一起完勁舞 @@

酷欸

是幾個學長 = =

林以一下就熱絡了 XD

可是我好想睡 ˊˇˋ

所以就不多話了 ˙ˇ˙

時間到了之後跑去看鞋子 

看完幾家 沒想要的

就想說去加欣或著去吃飯之類的

不過我猜全猜輸 ˊˇˋ 林以說吃飯

跑去QQ那邊附近?

很好

選錯時間經過

我雖然近視

可是我的確感覺到也看到了

為什麼? 

這抹巧?

於是我選擇性的避開了

不知道是否發現到惹呢?

我感覺

當時我的臉 一定難看的可以 一  一"

最後 摁...

然後回家 ...

在公車上

我睡著了 ˊˇˋ

沒做過站是因為有電話來 ˙ˇ˙

才沒又繼續睡下去

台長: ☆~晴~妞~♀
人氣(3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 × 什麼時候開始 × : :
此分類上一篇:: : × 4/4 × : :

陽光小妞阿星星&#9829
我真的以為你看到魔神仔= =
&quot難道你沒看到嗎&quot 加上那個臉
我的媽啊 我真的以為=..=

然後我說
602暖暖
可是你看到的地方 差不多是50X那邊的耶:(
是不是你真的看錯了.0.
2008-04-28 00:57:31
版主回應
=.=
看到鬼哦
可是是真的
我很肯定
因為
就是感覺到了
雖然沒有100%的視力
可是我也是看到了
何況
他就是真的在那邊等車
離他要搭的站也不遠
2008-04-28 01:01:50
邪氣
龍發堂在座瞎咪得阿~
又有人來亂得= =
2008-04-28 15:06:16
版主回應
瘋子家的意思 !! (我學真快
2008-04-28 18:2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