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9:10:0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肚子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ㄉ***...
今天是安怎啊
早上一起來就來ㄍ肚子痛
衝去廁所 廁所壞ㄌ

害我痛ㄌ整整2ㄍ小時
(愈想愈幹)

後來痛到媽ㄝ都來看戲ㄌ
我媽才到我去湯姆雄= = 借廁所---
去ㄉ時候還在金石堂遇到以前同學===>陳奕翔...
(一直覺ㄉ眼熟...偷窺 偷窺她 後來被發現 >///<)

回到家後
害來也是聽網友ㄉ勸告--- 逼自己睡覺去...
但是...睡不著啊...
只好來玩捏螞蟻遊戲(家裡有螞蟻窩)

玩到累ㄌ...就睡著囉
後來醒來才知道有一堆留言

得知一件事 我其中一ㄍ網友 哭者找我 = =
因為他ㄇ補習班ㄉ老師一直罵他(還用英語 嗆~)
後來啊 一直安慰 安慰
安慰到變成我ㄉ催眠曲ㄌ...

再度睡覺XD

台長: ☆~晴~妞~♀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