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22:21:4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要從上一代說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爸打越洋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很好,問我好不好?我答:是很好的!

可是,我心中有了猶豫,很多很多的猶豫,不是關於自己的猶豫。我思索著要不要告訴他這件事:媽交男朋友了!
我答應過姨不說,我想我可以守信用。可事到臨頭,我又猶豫了。感覺,像是被判,背叛了我爸對我的信任!我爸對我的疼愛!

我想,我涉入過深了,關於她/他倆的婚姻。
她們一直是爭吵不休的,動口事小,諷刺事小,動手,動刀才是最叫我訝異的。說起來算是上一輩的高級知識份子,社會地位皆有一定程度,怎,如此?我總是讓自己成為黑羊,扛起希望她們復合,平順過日子的重膽。這重擔,無可言諭之深,深得連我自己是誰我都差點兒忘了。

宿命吧!我越來越發現我真的跟我媽有好些地方相似...

我只祈禱,我可以由她身上學到她不會的把戲,好讓我往後的日子過得平順~

10
感謝你~
在我.....
需要你的時候,伸手~

台長: 兔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