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9:09:19|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莊...內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去工作...
爬不起來= =
在即時通跟陳琳聊天
聊一聊..想說回國中去芭
去找老師聊聊天
A老師請客..
可惡的警衛..不給我悶進去
死遭老頭...
之後..看到黃國裕老師騎機車出來了
哈ˇˇ當然被我悶攔住了
叫他幫幫我悶看能不能進去
摁..它很好= =
結果說..我悶老師今天沒上課
傻了= =

後來又想說去內湖好了
去找佳慧...
打電話問韋緒內湖高工怎麼去
我忘了= =
他跟我說西湖圖書館下車
我說摁摁= =掛了


到北車座上247
做了好一下子
看到前面標誌..(西湖市場)
我就跟陳琳說..到了阿 我悶快點下車芭
因為又剛好對面有麥當當
因為佳慧店那邊有麥當當
結果不對境..
因為下錯站了
是西湖圖書館下車
結果早了3站下車
被陳琳ㄍ一ㄠˇ的要死
哈ˇˇ
真不好意思辣
偶爾也會有失誤的地方阿
結果就一直走走走
我很久沒去了
忘記路怎麼去了..
亂繞亂繞
也繞到了阿 ! ! !
到了 ! 
跟佳慧揮揮手..
他嚇到了
沒想到我悶會去找你吼?!
看你在忙
就去吃了麥當勞
想想..打給老師好了
哈哈..老師說.有控可以去他們家呢
真棒..
(我好懷念國中生活.自由自在)
之後在回去找佳慧
它出來了..
真的超想你= =好久不見
很想你..
很憂心你到底過的好不好
..才聊沒幾下子
你又要忙了..要回去幫客人燙頭髮了
沒關係 ! 看到你好就好囉= =
結果就商量要去哪= =
想說要去:士林夜市還是饒合街還是淡水
哀˙˙結果我悶是路痴阿
完全不知道怎麼走 公車搭哪一台
天空不做美開始飄雨了
最後還是回新莊去唱歌了
你很HIGH澳!
還買酒
鬱卒也不是這樣阿!
進包廂開始高歌
智障诶
我喝玩一瓶就快掛了
整個好熱
所以下次喝酒別找我阿
我不會呢= =哈哈

補充::

今天公車再繞的時候
經過美麗華
看到摩天倫
澳ˇˇ好漂亮
好想去坐
坐上去的感覺是什麼
最高的時候有沒有很刺激?
去遊樂園都沒有去做摩天倫
覺得很浪費時間
沒做過诶
找個時間去芭= =

今天真是弱腦的一天

台長: 蔓 *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088
真是不好意思ㄚ~
我是路吃=ˇ=
2008-01-28 19:25:46
版主回應
沒關係阿

2個都是路痴

反正我記得路了辣

改天在帶你去

就不用在多走這麼多站了

哈ˇ
2008-01-28 21:5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