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23:26:11| 人氣1,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考逛校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考英檢,我跟老公開車載他去,順便陪考,真的是陪烤.............熱死了....

所以,看到媽媽拿扇子幫孩子搧風好感動喔~於是就搞偷拍..............ㄏㄏ............

也考考大家的眼力。

兒子進教室考試,老公在車上補眠,我就拿著相機到處晃............為什麼補眠?因為.......

老公上大夜班,剛下班就出發,我開車.....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開車還要老公犧牲睡眠?

因為老公不放心,不放心..不是因為技術問題,而是......他說我是路癡怕我迷路....

唉...也不是我願意的..

晃著晃著,就看到操場上有同學在打棒球ㄝ,太好了,相機拿起來猛拍猛拍...........


 
突然,一顆球往我這飛過來了,好險.......還好...我有保持距離............沒事沒事...............

撿起來丟回去,同學還跟我謝謝ㄋ.........不錯,很有禮貌,打球的孩子不會變壞。

繼續晃....只要拿起相機就能發掘身邊的美景,只要用心去觀察處處都會有驚奇。

 
看這邊樹爺爺生氣了喔!看它像個小孩子,嘴吧翹的好高喔~

 
那邊樹婆婆說:別生氣嘛!笑一個阿....


 

鬍鬚多又長的老榕樹校園裡很多喔~

 
 
還有這母女情深.....

照了好多好多喔~為相簿增色不少,也算是陪烤的另一個收穫....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寶珠
人氣(1,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收成總在颱風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