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4:29:1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裡才是我的藍色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寂寞到自由
你說我的愛很冷寞
該說是我無法掌握
還是愛好藍色自由

你體會不道我的溫柔
所以不諒解我的感受
還是說另一個女人的腰
比我的體溫更好摸索

躲躲藏藏意味分手
妳說或許分開以後
我們再次從新來過
可是結果我卻不認同

霓虹燈閃爍剩孤單寂寞
說什麼分手後再次重頭
只見我像傻瓜一樣難過
你說乾脆點分手就分手
別留下無謂的傷心難過

明明愛好自由的我
卻在此刻迷失自我
該說是癡呆還是傻
連我自己都分不清

現在我才發現
哪裡都不是我的天空
更沒有所謂藍色自由





台長: a little pain 的企鵝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